中山镇:履职尽责献良策 凝心聚力谋发展

日期:2024-04-11来源:中山镇作者:起龙文点击:59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新时代人大代表的监督和服务作用,切实推进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工作,努力营造村容整洁、环境优美、产业兴旺的美丽乡村,近日,中山镇组织辖区州、市、镇人大代表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视察活动,对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烤烟生产等工作开展视察。

代表们深入村组边走、边看、边听、边问,每到一处,代表都认真听取各村负责人对辖区内人居环境整治、污水治理、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及产业发展的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大家通过现场看效果、实地找差距,学习经验做法,明确整治方向,进一步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

视察活动结束后,代表们根据所见所闻,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全镇2024年一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肉牛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烤烟生产等工作提出了多条有利工作开展的建议。

通过此次视察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代表活力、拓宽了代表视野、丰富了联系渠道,加深了人大代表对全镇多项重点工作的直观了解。中山镇人大主席团将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按照镇人大2024年整体工作安排,围绕全镇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充分行使代表职权,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和联系,倾听民声,收集民意,凝聚民智,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中山贡献人大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