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中华参加子午代表队审议

日期:2017-02-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永点击:242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5日上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杨中华来到子午代表队,与代表们审议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

在分组审议会场,杨中华对子午镇全镇上下团结干事,进一步转变作风,在脱贫攻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培育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子午镇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杨中华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率先思谋、率先作为,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引导老百姓主动作为,围绕“一圈一区两带三组团”布局,在加快推进五大攻坚战中主动作为;要抢抓发展机遇,整合项目包装、储备及立项支撑,为子午镇加快发展、赶超发展创造条件、积蓄力量;在挖铜村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充分调动贫困群众主动脱贫、主动参与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同时要持续有效地扩大经济总量、优化产业结构,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发挥挖铜村在全市、全州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带头示范作用;要形成以镇带村、以村促镇的联动发展格局,加快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增强镇村经济发展后劲,同时要认真抓好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结合“一水两污”的改造,努力形成山、水、田、林协调持续发展的新气象;要抓好镇、村、组三职干部建设,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建设新农村的积极性。

杨中华说:参加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要认真学习,汇聚力量和智慧,为市、镇加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代表的履职工作中,要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委、政府的政策宣传好,把人民群众的所需、所想、所盼反映好、落实好。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王连波参加审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