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八届人大代表城区第二代表小组开展代表活动

日期:2016-02-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陈新建点击:1395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6年2月26日,市八届人大代表城区第二代表小组开展代表小组活动,对楚雄市核桃产业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市长杨中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乃林、冷文莲等12名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听取了楚雄市林业局副局长李胜周《关于楚雄市核桃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楚雄东宝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学《楚雄市核桃产业协会工作情况》的介绍,代表们一致认为,市委、市人民政府把核桃产业作为转变农业生产方式,调整产业结构的重要工作来抓,形成了我市的支柱产业之一,先后获得了“中国核桃之乡”和“全国100个经济林(核桃)产业示范县(市)”的称号。代表们建议,在经济新常态下,核桃产业要在提质增效、产供销一条龙、精深加工上下功夫,把核桃产业培育成高端化、有机化、绿色化的产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