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基乡人大主席团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日期:2017-03-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明云点击:176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大地基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市、乡人大代表开展2017年一季度代表小组活动,并对腊脚、水卷槽、大地基村委会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教育事业等情况进行视察调研,乡党委书记杨永云、乡人大主席马立华、乡人民政府乡长吴兆强等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采取“一看、二听、三学、四议”的方式进行。一是组织与会代表实地视察我镇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教育事业等项目,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腊脚村完小校舍建设项目、非公经济党支部蔬菜专业合作社,水卷槽村青花椒产业发展示范基地、集镇至新地基村组公路硬化项目,大地基村箐头小组整村推进项目、核桃箐千亩核桃种植基地、乡集镇自来水厂,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的调研和了解;二是听取村委会主要负责人介绍本村情况及今年工作计划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三是代表们在座谈会上学习了“如何撰写人大代表建议”为主题的培训材料,不断提高了代表的履职能力;四是各位代表敞开心扉,对此次代表小组活动作总结并提出意见建议。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对全乡的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基础设施等方面建言献策。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