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视察基础设施建设和特色种植产业情况

日期:2017-05-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晓会点击:14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7日,三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对镇内的公路建设、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种植特色产业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先后对酒簸村庄道路建设现场、响水箐水库建设现场、紫甘蓝菜种植地进行视察。

通过视察,代表对视察项目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村庄道路建设规划要先行,结合当地实际及今后的发展,道路建设要能满足群众发展的需要,在适当路段要设让车道、危险路段要设警示标牌;二是特色种植产业要典型引路,发挥示范效应,走“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结合实际创品牌,形成规模化种植;三是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要加强监管,确保建设质量,做到建设一件水利工程,造福一方群众。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