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卫民带领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到子午镇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日期:2017-05-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苏能生点击:353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4日下午,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卫民,秘书长张竣珲及州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到子午镇云龙烈士陵园,深情缅怀为保卫红色政权而牺牲的革命先烈,祭奠烈士的英灵。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文辉及子午镇党政领导参加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参加缅怀活动的同志既知晓烈士们为了新中国和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的历史和英雄事迹。也充分认识到英烈们怀着对理想信念崇高追求、对人民群众无限深情、对革命事业执着忠诚,出生入死干革命、枪林弹雨打江山,就是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的可歌可泣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更加增强了如果没有无数先烈舍生忘死、前仆后继的英勇奋战,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和平安宁幸福生活的认识。

活动对增强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扎实开展好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弘扬传统文化”日常活动,认真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革命精神、弘扬优秀传统中华文化,提高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的思想道德素质,身体力行,通过自身的创建工作引领和带动全社会风气的好转具有现实而重要的意义。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