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瓜镇人大主席团对经济发展办进行工作评议

日期:2017-06-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丽萍点击:134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督促政府职能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东瓜镇人大主席团组织51名市、镇人大代表对东瓜镇经济发展办进行工作评议。

5月27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了工作评议会。评议会上,参加评议代表代表听取了《东瓜镇经济发展办2017年工作情况报告》。代表们对镇经济发展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如何改进工作作风、贴近群众、搞好服务、创新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紧紧围绕勤政廉政、依法行政、服务态度、工作作风、办事效率、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经测评,满意率为98%。

会上,镇人民政府镇长李兴明对经济发展办提出了要求:人大代表对镇经济发展办进行工作评议,是对政府工作的一次检阅,代表们对工作成绩的肯定是对政府工作的鞭策与鼓舞,代表们提出意见建议是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和期待。此次工作评议评出了成绩,评出了不足,也评出了差距,也评出了努力的方向,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被评单位能够正确对待评议意见,虚心接受监督,认真落实整改,并以整改为契机,开拓创新,不断促进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