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微党课”讲解竞赛活动

日期:2017-06-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鲁再亮点击:103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三会一课”制度的有效落实,6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微党课”讲解竞赛活动,全力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能力素质。

此次活动,机关党支部一是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制定了“微党课”讲解竞赛评分标准,明确了竞赛内容和组建了竞赛活动评委会,共推荐了4名党员进行讲解竞赛;二是紧扣活动主题,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参赛选手以“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为主题,联系自身的学习、思考和体会,运用身边事例现身讲授,增强了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三是激发广大党员学习热情,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通过组织“微党课”讲解活动,激发了全体机关党员不忘责任、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