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跟踪监督 学前教育发展工作情况

日期:2017-07-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教工委点击:1090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6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市人民政府落实《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学前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的意见》的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乃林、李佑祖、冷文莲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荀之灵,市人大常委会处级职级干部杨廷凯、鲁平和市人大财经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及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市教育局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城区各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在鹿城幼儿园,与会人员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对学前教育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后,进行了实地察看调研。

主任会议认为,针对市人大常委会对楚雄市学前教育发展工作提出的五个方面的审议意见,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规划布局、强化资金保障、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通过一年多的努力,全市学前教育工作成效显著。

主任会议强调,在下步工作中市人民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积极探索集团化办学模式,努力改善办园设施,提高保教质量;要构建严格的监督机制,加大对民办私立幼儿园的监督管理;要发展普惠制的学前教育,坚持以公立幼儿园为主,私立民办幼儿园为辅的办学形式,加大对幼儿教师数量、质量的保证;要转变观念,继续科学规划幼儿园的建设,加大对学前教育的投入力度;要在增加数量和提升质量方面抓好落实,在幼儿园均衡发展、创品牌幼儿园方面狠下功夫。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