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动员会议

日期:2017-10-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波点击:889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7年10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动员会,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祥,副主任马文辉、胡乃林、李佑祖、冷文莲,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委员,机关处级职级干部及办公室、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祥作了动员讲话。吴永祥要求:一是要聚精会神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真正地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好、领会好、理解好、把握好,用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全市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的头脑;二是常委会组成人员、全市人大代表、人大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人大机关、人大代表和选区群众中掀起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三是要用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理论坚定新的发展理念,要边学习领会边对照自己还有那些不完善的地方,边理解边清除自己存在的私心杂念,边把握边梳理自己还有那些差距,丰富自己、改造自己、完善自己;四是要通过学习抢抓新的发展机遇,要有超前意识谋划学习,克服照本宣科的习惯,从发展的高度来开展学习,敏锐地分析政策走向,密切关注国家部署要出台的支撑措施,抓好落实。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发展的财富,为人民谋利益、谋幸福;五是要以学习为动力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两个成为的要求,即:“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奋力推进市人大常委会确定的10项重点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