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日期:2017-11-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永点击:560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2日,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永祥主持。吴永祥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精会神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真正地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好、领会好、理解好、把握好,用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全市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的头脑;要在自身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在人大机关、人大代表和选区群众中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广泛宣讲、畅谈、交流大会精神;要用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理论、新论断坚定新的发展理念,做到边学习领会,边对照边整改,丰富自己、改造自己、完善自己;要通过学习抢抓新的发展机遇,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等发展思路,敏锐分析政策走向,把握工作主动权,促进学习成果的转化;要以学习为动力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两个成为”的要求,“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扎实推进市人大常委会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佑祖传达学习了省、州、市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副主任胡乃林、冷文莲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