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议案办理工作

日期:2017-11-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何洲点击:103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楚雄市代表团陈德君等17名代表提出了“关于被征地农民基本社会养老保障的议案”。11月21日,州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关于被征地农民基本社会养老保障的议案”办理工作。

会上,州人社、国土、财政等部门向提出议案的代表们汇报了议案办理情况和近年来我州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工作情况。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祥、副主任李佑祖等与会州人大代表纷纷就进一步加大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政策的宣传力度,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机制,切实维护好失地农民的利益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将高度重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吸纳各方的建议意见,形成调研报告,进一步研究,继续探索完善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措施,加快相关实施办法的出台。同时,各级政府要因地制宜,完善失地农民长效补偿机制,妥善解决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问题,加大失地农民就业分类指导力度,充分保障被征地农民的利益。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