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瓜镇人大主席团开展人大代表评议站所工作

日期:2017-12-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丽萍点击:177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督促政府职能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11月30日下午,东瓜镇人大召开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对东瓜财政所、镇社会事务办工作进行评议。

评议会上,根据本次活动方案的要求,参加评议的40名市、镇人大代表听取了镇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镇人大主席团评议镇为民服务中心、代管中心、水管站工作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镇人民政府关于《东瓜财政所2017年工作情况报告》和《东瓜镇社会事务办2017年工作情况报告》。代表们对东瓜镇人民政府落实2016年镇人大主席团评议意见情况表示满意,对今年接受评议的两家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如何改进工作作风、贴近群众、搞好服务、创新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并紧紧围绕勤政廉政、依法行政、服务态度、工作作风、办事效率、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