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和代表建议转交会

日期:2018-02-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贺敏点击:21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将楚雄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2件议案和270件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转交市人民政府办理。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普文宏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志刚、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梓万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建华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梓万森通报了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2件议案和代表提出的270件建议、批评和意见基本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志刚作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办理工作。二是要认真组织办理,做好办理工作。三是要加强业务培训,落实好办理工作。四是要强化办理督查,促进办理工作。

  最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建华做表态发言: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将狠抓督促落实,认真、克期、圆满地完成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