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日期:2018-03-13来源:转载点击:162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作者:文:朱家芬 图:周颖 日期:2018/3/1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435 

2月28日下午,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志勇、商雁鸿、李怡、熊卫民、夭建国、陆积峰,秘书长张竣珲及其他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副州长张晓鸣,州监察委员会主任赵安升,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州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牟定县、元谋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及8位州十二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5位公民旁听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关于我州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任锦云强调,要全面落实最严格的环境保护法律制度,加大环境保护力度,着力解决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推动绿色发展;严格落实环境保护责任,推进环境共治;严守生态保护红线;严格执法,不断提升环境监测监管水平;加强环境保护的宣传教育,积极推动形成健康可持续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

任锦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好省“两会精神”,在突出特色、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抓督促上见实效,切实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我州跨越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要把楚雄的发展与我省重大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发挥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优势,全力打造“三张牌”,走一条高质量发展路子;要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