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日期:2018-03-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邹静点击:170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3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传达学习州、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文辉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市纪委派驻人大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到会作了指导。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文莲传达了州、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市纪委派驻人大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光会就人大机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五个方面作了指导。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永祥就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从严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二是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三是从严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四是从严从实推进人大监督工作;五是从严从实转变工作作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