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切实抓好宪法和法律法规 实施监督和法律政策专项组工作

日期:2018-03-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鲁再亮点击:255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社会普遍开展宪法宣传教育,牢固树立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维护我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推动和谐楚雄、平安楚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于2018年3月23日召开了宪法和法律法规实施监督和法律政策专项组成员单位工作联席会议,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陈新建组织学习《宪法》修改后相关知识;二是对宪法和法律法规实施监督和法律政策专项组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一要完善会议制度;二要健全领导小组成员联络制度;三要狠抓宪法学习宣传,不断增强全民宪法意识,保证宪法贯彻实施;四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采取多种形式,对法律政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同时,要通过宪法和法律法规专项组的工作,向全市广大群众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方针,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增强对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的了解,减少社会治安违法犯罪的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