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文莲深入中山镇 调研“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日期:2018-09-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何仁翠点击:492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文莲一行深入中山镇调研“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调研组首先深入中山镇建档立卡贫困村大自雄村委会,对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中山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和相关站所工作人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中山镇镇情、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贫困人口等情况,听取参会人员对“挂包帮”“转走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冷文莲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中山镇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扩大政策宣传的广度,强化“感恩、功德、小康”三项教育宣传,提高群众满意度;二是进一步加大科技培训,不断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加大种植业、养殖业和外出务工技能培训;三是进一步因地制宜培植支柱产业;四是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抓好贫困户“六清”工作;五是进一步查缺补漏,规范档案材料,克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中山镇党委书记谢富、镇人大主席团主席王达军全程参加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