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一行 到中山镇调研立法工作

日期:2018-09-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陈新建点击:313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率州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陆绍林,副主任委员李万翔、张娅到州人大常委会立法联系点中山镇人大主席团、法鲁古村委会调研立法工作。

商雁鸿说,建立基层立法联系点,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州人大常委会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与基层群众联系,保障人民群众参与立法的有效途径。中山镇人大主席团作为全州唯一一个乡镇人大主席团立法联系点,今后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在立法项目提出、论证、起草、征求意见、法规草案的修改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二是发挥市、镇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在人大立法工作中的作用,着力探索人大立法与基层人大工作相结合的新方法、新机制,积极为地方立法工作建言献策;三要加强组织协调,强化保障、协调配合、建立机制,确保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取得实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乃林参加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