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对楚雄市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检查

日期:2018-10-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陈新建点击:333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10月17日,楚雄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了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乃林为组长,部分市人大代表、法工委委员为成员的检查组,对楚雄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检查。检查组先后到东城派出所、开发区派出所、东瓜镇、鹿城镇、市公安局、市扫黑除恶办进行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走访座谈,并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晓东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

 

检查组认为,自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在市委的领导下,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迅速响应、行动迅速,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有效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顺利开展。在加强组织领导、摸排核查线索、打击涉恶犯罪、强化宣传发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目前看来,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良好的开局及阶段性战果,有力打击了黑恶势力,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检查组建议,在下步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三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取得实效;四要坚持依法打击,提高案件办理质量;五要坚持综合治理,消除黑恶势力生存环境;六要强化保障机制,提供工作支持。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