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镇、东华镇组织辆镇市镇人大代表开展联合活动

日期:2018-11-02来源:转载点击:485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10月30日下午,子午镇、东华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两镇九届市人大代表、部分镇人大代表共50余人开展联合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挖铜村脱贫攻坚成效、杞木村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到云龙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视察和祭奠英烈活动结束后,在子午镇杞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子午镇党委委员、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杨申虎主持。

会上,对《宪法》、《楚雄市人大代表述职考核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学习。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开展好代表活动、脱贫攻坚、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佑祖就代表如何发挥作用提出要求:一要了解社情民意,做好民意收集工作;二要讲好人大故事,树好形象;三要充分发挥代表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四要发挥代表正能量,做脱贫攻坚、创文等重点工作的政策明白人、宣传员。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