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合镇人大主席团开展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工作

日期:2018-12-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陶梅点击:636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12月21日,楚雄市吕合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吕合镇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工作会议。

会议由吕合镇党委书记、主席团成员李世良主持。吕合镇党政班子成员、人大主席团成员、9个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和1名州人大代表、11名市人大代表、60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还邀请了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文辉等领导到会指导。

 

述职之前,吕合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普开成组织学习了《楚雄市人大代表述职考核办法(试行)》、《楚雄市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评议暂行办法》,对开好市、镇人代会组织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就4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和人大代表参与综合测评作了全面动员。

述职会议分别听取了吕合镇副镇长杨朝龙、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林业组组长左政海、代管中心负责人彭有禄、社会保障中心主任马菊云4名同志履职情况的述职报告,60名镇人大代表对述职的4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综合测评。

述职评议现场会议后,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文辉作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吕合镇人大主席团工作,认为吕合镇人大代表工作每年有创新,代表述职考核、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评议,走在全市乡镇人大工作前面,具有示范带头作用。马文辉强调,组织人大代表述职考核和国家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乡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开展起来,各级人大代表要落实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大比拼中,当标杆、做表率,通过评议、考核评出干劲、评出和谐、评出风采。

吕合镇党委书记李世良作了会议小结,就落实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文辉的讲话要求,对人大代表提出了5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人大代表要在决战脱贫攻坚中发挥作用;二是人大代表要在人居环境提升整治中发挥作用;三是人大代表要在产业发展中发挥作用;四是人大代表要在创建文明城市、社会稳定中发挥作用;五是人大代表要在关注民生上发挥作用。

吕合镇人大主席团首次组织开展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工作,完成了既定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