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俐昆参加人大楚雄市九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日期:2019-03-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市九届三次会议秘书处宣传组点击:1440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8日,杨俐昆在参加东瓜代表队分组讨论时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决战精准脱贫攻坚,把人大代表建议落实好,扎实推进大比拼工作,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威楚铁军”主人翁。

杨俐昆指出东瓜镇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认识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把省、州、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意识抓落实,把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围绕州委实施“1133”战略和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抢抓新机遇,既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又要有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坚韧劲,努力将东瓜镇打造成为全市经济发展核心支撑区和改革创新先行区;要立足各行各业,奋力大比拼,勇当排头兵,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确保拼出成效、拼出特色,努力实现东瓜镇各项工作创新争优、勇争第一;要围绕开发区升级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楚雄高铁站建成投入使用和楚姚高速建设等重要战略机遇期,谋划新思路,集中精力培育新产业新动能,抓好产业谋划、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东瓜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真正成为推进全市乃至全州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

杨俐昆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一是要强化抓好落实,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决战精准脱贫攻坚。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和“610”标准,下足“绣花”功夫,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23个贫困行政村出列、现行标准下的3607名贫困人口脱贫,实现全市整体脱贫;二是要把市人大代表的建议落实好。要畅通群众诉求渠道,把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好,妥善处理好拆迁安置的遗留问题。认真研究和采纳代表建议,主动采取措施解决实际问题,把办理代表建议与加强改进工作结合起来,从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切实解决一些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把群众的事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用实实在在的担当为跨越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真正把大比拼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比有目标,拼有结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注重创新性、重要性、推广性,彰显特色亮点,确定大比拼目标任务,坚持“实干履职”、“创新争优”,群策群力、因地制宜,以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威楚铁军”的主人翁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紧迫感和过硬的政治担当,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