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日期:2019-04-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办公室点击:212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4月2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会议由常委会主任吴永祥主持,常委会副主任李佑祖在会上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云南省存在的六个方面的问题,以及州、市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市人大全体干部职工要有极高的政治站位,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边查边改,在压实政治责任上下功夫、在依法严打上下功夫、在破网打伞上下功夫、在综合治理上下功夫,确保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

吴永祥主任要求市人大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深刻认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督导工作要求上来;二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三要压实政治责任,在整治上下功夫;四要担当作为,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落实,把工作分解到委室,落实到人;五要积极配合、支持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工作。

会议还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中共楚雄市委、市人民政府致全市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楚雄市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