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瓜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

日期:2019-04-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丽萍点击:518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18日,东瓜镇召开第十一届人大主席团第十四次会议,对2019年度人大主席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高庆同志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东瓜镇人大主席团2019年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东瓜镇人大主席团2019年工作任务目标,确定了各项监督议题及时间安排。

会议要求,镇人大主席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市委、镇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按照市委九届四次、五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