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瓜镇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见交办会

日期:2019-04-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丽萍点击:590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18日下午,东瓜镇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对镇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2件议案、44件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包括议案转为建议办理的4件)进行集中交办。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高庆同志主持,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党委委员、镇党委书记杨志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政班子成员、主席团成员、机关站所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高庆通报了镇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情况,对镇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进行交办,各承办领导对代表建议交办情况和办理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积极承办。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对所交办的代表议案、建议要积极承办,严禁出现推诿扯皮、拒绝办理的行为。二要多措并举,增强实效。各承办单位要积极与代表面商,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认真分析研判,制定科学有效的措施,通过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等方式,严格按照办理答复时限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切实提高办理实效。三要加强培训,提高质量。镇人大主席团要进一步加强对人大代表的培训力度,增强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提高代表议案、建议质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