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 组织部分省、州、市人大代表视察楚雄市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2019-04-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办公室点击:170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26日上午,楚雄市人大常委组织部分省、州、市人大代表视察楚雄市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太阳历文化园视察园林建设情况,到栗子园社区、学桥街社区视察社区创文工作情况,并实地察看祥瑞农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情况。

随后,召开视察座谈会,会上,人大代表们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对我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市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楚雄州人大代表楚雄代表团团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祥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最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从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全力冲刺,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强化大局意识,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形成齐抓共建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发动宣传,全民参与。要充分利用多种媒体、多个平台、多个角度,全方位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创文工作中。吴永祥要求,省、州、市人大代表要走在前面做示范者、表率者,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当好创文工作的宣传者、促进者,让更多的的人了解、支持和参与到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真正形成人人参与创建,全民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