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9年创建 文明单位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9-06-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社教委点击:149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5月27日,楚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动员会。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吴永祥强调一是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努力工作,扎实推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二是进一步查找创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严格按照文明单位的标准和要求认真做好补短板、强弱项工作,促进机关整体创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三是继续以创文明单位和学习型、务实型、服务型、廉洁型机关为抓手,将创建工作与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项具体活动中落细落小落实。使每位干部职工都要自觉修身律己,在各个方面努力做出表率。四是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五带头作用”,全力参与和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五是做好宣传动员,充分调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全员参与创建。六是在认真做好常规创建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工作业务能力。

吴永祥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严以律己,零违纪:一是绝不能有违法违纪违规情况出现;二是“诚信建设”今后是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每个人都要注意自己的信用记录,不要因个人的疏忽大意影响机关创建工作;三是网络安全方面不能出现问题,不要在微信等网络平台上发布不当信息;四是要管好家属子女,家庭家风上不能出现问题;五是注意八小时以外的言行规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维护集体荣誉,维护人大干部良好形象。创文明单位、建文明委室、做文明职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机关创建文明单位领导小组组长吴永祥作了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机关创建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文辉、胡乃林、李佑祖、冷文莲出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