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大比拼氛围日渐浓厚

日期:2019-06-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办公室点击:149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明责任、转方式、立标尺,推动大比拼氛围日渐浓厚。

明责任,人人肩上有重担。围绕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明确了实干履职目标和创新争优目标,积极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定标夺标,让每一个人心中都有目标,明白每项工作任务重点在哪里、自己要干什么、如何干,通过明确责任激发了干部职工团队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转方式,形成合力促落实。针对每个目标任务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委室、责任人和参与干部,转变了过去“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工作态度,变“独唱”为 “小组唱”共同完成目标任务,干部职工在齐心协力出谋划策,想办法出实招实现既定目标的过程中,获得了成就感、增强了责任感,从“要我干”逐渐变为“我要干”“主动干”。

立标尺,目标明晰严考核。修订出台《楚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度干部职工大比拼考核实施办法》,优化考核内容、分值设定和考核办法,将实干履职目标、创新争优目标、

主动承担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参与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重点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等纳入考核内容,将考核指标和分值细化到人,将年终考核与日常考核相挂钩、与综合绩效考核相挂钩、与评优评先相挂钩,打破了干多干少一个样、干与不干一个样的格局,充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