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州、市人大代表视察楚雄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2020-04-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江鸿琼点击:136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24日,楚雄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州、市人大代表视察楚雄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上午的视察分为老城区视察组和开发区视察组,通过看现场、听取情况介绍等形式对楚雄市辖区部分客运站、医院、垃圾中转站、农贸市场、社区和街道等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有关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中,人大代表们详细察看了客运站、医院、农贸市场等内外环境卫生、健康教育、禁烟工作、“三防”设施、卫生管理、农残检测、市场秩序以及硬件设施、创卫氛围营造、硬化绿化美化、基础设施、十乱治理、病媒生物防治、卫生保洁等工作落实情况。

 


下午,召开视察座谈会。会上,人大代表们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荀之灵对我市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鹿城镇、东瓜镇、市卫健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交警大队6家单位作了会议汇报交流,市委宣传部等4家单位作了书面交流。张怀德、邹顺伟、刘志杰、张云川、普开成、余发和等省、州、市代表纷纷发言,代表们对我市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楚雄州人大代表楚雄代表团副团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祥要求人大代表:一要广泛宣传普及楚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二要监督身边的创卫工作,查找问题、监督改进;三是要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四是要起好表率示范作用,倡导呼吁自己的家庭、家人、单位、同事为创建工作添动力;五是要凝聚监督的力量,助推创卫工作向纵深发展;六是人大代表要强化身份意识、职责意识,积极参加代表视察活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