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俐昆参加市九届人代会第四次会议分组审议审查

日期:2020-05-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会宣传组点击:284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23日,东瓜,中山、大过口代表队认真审议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代表们结合目标任务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杨俐昆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和代表们亲切交流。杨俐昆说,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和形成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前后经历了十几次征求意见和修改完善,是集体智慧的结晶。报告充分体现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州委工作安排和市委具体要求。报告紧紧围绕“产业做支撑、城市出形象、民生有保障、基础更牢固”的发展思路,从10个方面入手,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关键环节和重大问题,作了新的要求、提出了新的举措,工作的目标、思路、措施已经十分明确,关键是要抓好落实。

过去的一年,东瓜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成绩应予充分肯定。今后工作中,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做4个标杆:一是争做美丽城市建设标杆,着力抓好观音山森林公园等规划建设,打通东瓜卫校、三家塘河前公园等交通断点、堵点,做好征地拆迁等工作,把城市建得更美。二是争做基层有效治理标杆,着力在优化社区服务、加强网格化管理、延伸基层治理上迈出新步子、走出新路子。三是争做推进产业先锋标杆,在抓好传统产业的基础上,对一产二产三产进行新的谋划,着力培育新经济新业态。四是争做维护社会和谐标杆,着力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灾减灾、信访维稳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工作,化解好社会矛盾纠纷,为百姓解难、为政府分忧。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