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与楚雄州人大常委会联动抓好法制宣传活动

日期:2020-07-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楚雄市人大法监工委点击:160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充分发挥人大工作职能和工作优势,大力支持参与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切实增强楚雄市民依法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能力,2020年6月5日上午,由楚雄州人大常委会牵头,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及云南精益律师事务所、云南兴彝律师事务配合,在桃源湖广场开展一次生态文明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采取散发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共向群众发放《云南省创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促进条例》、《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特色风貌建设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楚雄州生态环境宣传手册7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群众自觉学法、知法、守法的积极性,为建设法治楚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了明显成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