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锐明到楚雄市调研“八五”普法规划推进情况

日期:2023-05-1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天海点击:46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锐明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到楚雄市调研 “八五”普法规划推进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楚雄市西城派出所、紫溪司法所,听取相关部门推进“八五”普法规划实施、存在困难问题和下步意见建议情况汇报。

调研组认为,楚雄市在“八五”普法工作推进中,结合实际,机制健全,普法责任压得实,构建了“大普法”工作格局,“八五”普法有序开展,工作成效明显。

调研组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提升“八五”普法规划工作实效;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八五”普法责任落实;三是要以当前开展的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八五”普法工作落地见效。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坚,市人大常委会法监工委参加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