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日期:2017-02-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会秘书处点击:1612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7日下午3点30分,楚雄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吴永祥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队关于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队酝酿、推荐、提名候选人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队酝酿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九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楚雄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楚雄市2016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

会议通过了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通过了关于楚雄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楚雄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楚雄市2016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楚雄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楚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楚雄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意见的报告(草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