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诚一行到我市调研

日期:2016-08-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永点击:231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3日,州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诚的带领下到我市就经济社会发展及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调研了部分企业,通过对我市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情况和财政预决算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详细了解,卜德诚对我市千方百计克服经济下行压力,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增长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的要求,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坚定不移完成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财税部门要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扶持企业发展,同时要及时清理各种欠税,做到应收尽收;要加强财税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对财税工作任务要提前做好分析预判;要督促市属各部门落实好财政支出的主体责任,加大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坚决杜绝资金等项目、资金等进度情况;审计部门要坚持坚决查处和整改问题,把审计整改作为工作重点,采取多项举措,强力推进审计查明问题的整改落实,促进审计成果转化。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副主任胡乃林及市属相关部门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顺伟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