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 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2017年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17-11-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段汝发点击:1435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31日至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以常委会主任吴永祥为团长,副主任副主任马文辉、胡乃林、李佑祖、冷文莲为副团长的视察团,对楚雄市2017年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团分两组,先后对福塔公园提升改造、彝都大道地下综合管网、政务服务中心、富民生物产业加工基地、市委党校改扩建、灵秀小河河道提升改造、健康步道建设、灵秀立交、茶花大道二标段、龙川江河道综合整治、第四自来水厂建设、新火车站站前广场和站前大道建设、太阳历文化园提升改造一期工程、、紫大公路马龙河段、马龙河冬早蔬菜基地、马龙河沿河公路、云投大桥、新村镇集镇供水、福龙湾、东大线油路硬化、中山镇红丹箐水库等21个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目前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

视察结束后,视察团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楚雄市2017年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反馈了视察意见。视察认为,我市2017年重点基础设施项目规划设计视野开阔,特色鲜明,对于全市优化城市路网格局,畅通城市道路交通,改善城市环境面貌,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市人民政府及各部门推进项目建设决心大、力度大,措施硬,抓得紧,进度较快,全市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有力。视察指出,市人民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城市基础设施项目的规划,做到与城市总体规划相匹配,并坚持一张蓝图管到底;在建项目要按照时间要求,采取倒逼机制,抓节点、抓环节,着力推进项目按时完成;要处理好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的关系,坚持质量第一,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把基础工程和节点工程把握好,确保工程按期高质量完工;要着力解决城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征地难、拆迁难等问题,不回避矛盾,依法依规强力推进。

副市长袁培林,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贵泽及市发改局、市住建局、市交运局、市经信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