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楚雄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陆续报到

日期:2018-01-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会秘书处点击:820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楚雄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即将开幕。1月26日下午,带着群众的期盼,满怀履职热情,参加楚雄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纷纷前来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代表们将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建设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美丽楚雄献计出力。

在报到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办理着代表报到手续,一些代表仔细翻阅着会议资料,聚在一起交流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带着反映老百姓心声的建议案来参会,关注的问题涵盖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其中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提升、民生保障都是大家关注的热点。

代表们对大会充满信心和期盼,纷纷表示将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好会、履好职,同时表示,会议结束以后回去,一定要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最基层的老百姓。

出席本次大会的市九届人大代表242名,分11个代表队。根据安排,会议定于1月26日至31日举行,正式会期4天半。26日报到,27日上午大会开幕,31日上午大会闭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