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代表会前观看警示教育片

日期:2018-01-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会秘书处点击:1102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严肃选举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氛围,在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开幕之际,1月26日下午,与会的全体市人大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

警示教育片以辽宁拉票贿选案为典型案例,通过以案释纪的方式,详细披露了案件全过程,深刻剖析案件发生的原因以及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吴永祥、沙治成、马文辉、胡乃林、李佑祖、冷文莲等市人大代表观看了教育片。观看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镜、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深刻认识警示案件的恶劣性质和严重影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守选举纪律,依法依规履行好自己的代表职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和政治生态,圆满完成此次大会的各项任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