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迎中秋庆国庆” 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日期:2018-10-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孟桂芳点击:272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加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不断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书香人大”建设水平,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和文明单位建设,在举国欢庆中秋国庆佳节之际,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教工委、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祥、副主任马文辉、胡乃林、李佑祖、冷文莲参加了活动并担任评委。诵读活动分两部分进行。9月中旬各工会小组组织初赛,54名干部职工在各自的工会小组进行了预赛,日,诵读活动通过初赛选拔出15名优秀选手进行决赛。选手们热情洋溢,感情真挚,深情并茂诵读着中华经典,《为人民服务》、《祖国颂》、《西江月·井冈山》等作品把比赛推向一个个高潮,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通过开展诵读活动,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情讴歌社会主义新时代,进一步激发、鼓舞全体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爱家乡、爱人大的热情,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崇德向善,积极向上的精气神,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