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日期:2019-03-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鲁再亮点击:211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切实提高市人大机关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任务的认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于2019年3月20日下午,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李雪梅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

    本次宣讲共分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作了全面解读;二是重点打击十二种黑恶势力进行了细致讲述;三是深入分析了“打黑”变“扫黑”的深意。

    通过宣讲,人大机关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思想认识上有了进一步提高,从政治站位上有了进一步提升,人大机关干部将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旗帜鲜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政法机关依法办案和有关部门依法履职、深挖彻查“保护伞”排除阻力、提供有力保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