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4-03-07来源:法监工委作者:彭绍荣点击:71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振华主持学习。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贵泽围绕“深入学习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为推动和美乡村建设贡献人大力量”作专题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兴旺围绕“用千万工程’经验引领楚雄市乡村全面振兴”作专题发言,市人大农环资委主任委员王玉兴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奋力开创全市‘三农’工作新局面”作专题发言。

宋振华要求,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深刻把握推进乡村振兴的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浙江“千万工程”的重大意义和实践价值;四是要始终坚持学用结合,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助力乡村振兴行稳致远,在强化监督实效上持续发力,在代表履职尽责上带头发力,在定点帮扶工作上协同发力,在高水平推进楚雄市乡村振兴战略中担负起人大职责、作出人大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