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专题培训

日期:2017-10-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陈新建点击:870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张红兰对《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专题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张红兰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工作、生活、阅历等多角度讲解《条例》。她以中外城乡规划建设现状为例,引导大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规划科学是最大的效益,规划失误是最大的浪费,规划折腾是最大的忌讳”的深刻含义,以及党的十八大以后党中央、国务院对城乡规划建设作出的新部署和提出的新要求,简明扼要阐述了制定出台《条例》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从《条例》的内容、《条例》执行取得的成绩、存在困难、突出重点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条例》的认识,提高了遵守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增强了依法做好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培训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乃林主持,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和宣传,切实把宣传贯彻《条例》工作落到实处;要树立良好形象,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导人大代表及干部群众遵守《条例》,营造全民参与城市管理和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共同参与维护城市形象的工作氛围。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