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人大常委会熊卫民到我市检查《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日期:2018-06-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鲁再亮点击:501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8年6月19日下午,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卫民率州人大民族委员会、州政府政策研究和法制办公室、州住建局一行10人到我市检查《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检查组先后到楚雄新火车站、茶花大道、茶花树村采取随机实地检查。

通过检查,熊卫民对我市贯彻实施《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评价。一是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二是《条例》贯彻执行到位, 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三是《条例》贯彻执行过程中,“两违”整治工作成效明显,实现违建零增长,存量得到大幅度削减。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熊卫民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得到更好实施;二是要加快火车站站前广场道路、绿化、亮化工程建设,确保2018年7月1日楚雄高铁正常通车,给楚雄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