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佑祖深入三街镇土墙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8-10-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天海点击:655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佑祖到三街镇土墙村委会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李佑祖首先到三街镇土墙村委会了解土墙贫困村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及产业发展等情况,针对土墙村2018年脱贫出列存在问题提出明确的要求:一是要积极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核心的工作来做,各负其责,把各项工作做扎实;二是要坚定信心,提升三街镇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水平,力争政策宣讲做在前,项目落实做在前,群众工作做超前,奠定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坚实基础;三是扶真贫,真扶贫,到群众中去,多与群众交心谈心,严禁华而不实,把功夫下在引导和帮助贫困群众寻找长期稳定可持续增收的产业支撑;四是多想办法,多措并举,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做实做细“五查五看五解决”,为贫困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

随后,李佑祖深入土墙村委会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对贫困户新建住房进行“五查五看”和“四查一访”,查看了贫困户家中“三卡上墙”的情况,指出了贫困户“三卡”和扶贫手册存在的问题,并与贫困户进行了交谈,了解贫困户家中当前存在的困难、家庭收入来源和贫困户所需所盼,勉励其要自强自立,勤劳奋进,树立脱贫信心,并要求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提高帮扶质量,真扶贫,扶真贫,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