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街镇人大主席团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之家”和 “人大代表工作站”作用

日期:2017-06-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晓会点击:380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三街镇有“人大代表之家”1个,“人大代表工作站”5个,市人大代表13名、镇人大代表58名,镇人大主席团充分发挥“家”和“站”活动阵地的作用,积极依托“家”和“站”开展人大代表活动。

6月14日,蚂蝗箐人大代表工作站组织背阴、蚂蟥箐、天生坝3个村委会的市、镇人大代表活动。市人大选联委主任普文宏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指导。

活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广聚民意,反映民声,集思广益,促进发展”为主题。通过开展对三街镇响水箐水库、蚂蝗箐民族小学、背阴村委会大丫口村民小组、小广庄村民小组实施的道路硬化工程、背阴村民小组核桃基地的实地调研、视察,广泛征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作用,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