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开展控违拆违治违工作情况

日期:2017-10-1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商建萍 张永点击:1498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16至17日,楚雄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开展控违拆违治违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市人大副主任马文辉,胡乃林、李佑祖、冷文莲参加视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春荣,市城管局等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团分两组,分别深入鹿城,苍岭东瓜、吕合等四镇实地踏看各镇开展控违、拆违、治违专项行动情况,并召开汇报会,专题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城乡违法违规建筑治理工作进展相关情况汇报和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

视察认为,我市下大力气推进控违拆违治违工作,做到领导重视,高位推进,宣传广泛,措施有力,工作扎实,取得了明显成效。视察指出,控违拆违成效如何,关键在于增强人民群众对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感受度,在于彰显城市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下阶段要继续做好控违拆违工作,持续发力,全面强势推进;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疏堵结合,强化保障,建章立制,从经费和政策上给予保障;要以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健全长效机制,统筹推进控、拆、改、建、治等各项工作,为建设"中国彝乡.幸福楚雄"作出更大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